坚持不让别人坑的铃铛

每天都真心地开心

【翔润竹马】庙里到底有嘛【mà】

ooc!私设!画风魔性!




———————————————

住在阿拉拉小镇的人们都知道:这镇子的西边啊,有座山;山上呢,有座庙;而这庙宇里面,有个神秘的小和尚。

为嘛说成是神秘呢?

相传,这打西的山上啊,有一株灵芝,妖怪吃了它能一瞬获得千年修为,人类吃了它便能长生不老成了仙。

前前后后各种人妖一波又一波的登山寻芝,但是,反正,嗯,仿佛不在一个世界(。)

有的说是遇见了个蒙面的小和尚画了个圈er眼一闭一睁自己就回到山脚下了,有的说有个长的挺可爱的小和尚穿着喇叭裤条了段disco然后自己就瞬移回了山下,还有人说...捂得只能看到头顶的小和尚一个炮弹般发射过来就晕了就发现自己回家了...

你看吧,就...挺令人费解的。

Anyway,各路人妖都渐渐放弃了寻芝计划踏踏实实过日子



“相叶雅纪!你怎么能用幻术拟出小润去跳那个什么disco!还给那帮歪瓜裂枣看我润这么可爱的包子脸!!!”

“哎?润的脸型明明只是瓜子脸上有点肉啊...”

“...”

“...?”

“呀!!!去吧!尾巴!!!”

大概是一只通体闪着金光的柴犬追着一只全身雪白的兔子的画面。

嗯,金子般的尾巴正在使劲糊兔子的脸。


“那...那个...”一只刚跑来的小犬抖着爪子

“呀!相叶雅纪你别跑!”

“族长...”

“小和我错了!润是包子脸!标准的包子脸!”

“金子!给我砸前面这只白兔子!!!”

“疼疼疼!啊啊啊啊啊”

砰!

一块泥土墙耸立在了追尾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面前:再而,四肢;然后,身体;最后,脑袋——神奇的人形陶泥

“啊!山神大人!”

“所以为什么你已经是黑土地的颜色了?”

“哎?小大你已经黑到这么无可救药了?”

“...”你们俩不是刚才还打的起劲呢吗...

山神大野智绽放了一个笑容

“我挺白的吧”

“...”

“...”

“...山神大人您可以用颜值和实力取胜所以先说正事好不好”小犬真的挺心累的

“啊...咳咳”大野山神强行严肃“天音桑说,过些日子就是玉帝的百鸟朝凤宴会了,但神兽凤鸟前些日子因抵抗邪恶势力受了重伤,被打落到了人间不知所踪,各族族长紧急开会。”

然后,山神大人就化作了一滩泥。

“小和...你说...为什么作为山神的小大喜欢和鱼在海里游泳呢...”


“小和?”

“抵抗邪恶势力?我赌两块金子这位神兽大人吃太多了,还开什么会啊让小妖们去各个茅厕里找他就行”二宫·要离开小润去开会所以非常不开心想无脑怼凤鸟的弟控·和也



“~Everybody hands up~いま coming up~正真正铭の~”

扭腰,顶跨,墨镜,喇叭裤,紫色流苏

“~I'm a disco star~"

二宫和也看见

“Disco!Star!”

估计会先用金子砸晕

“Disco!Star!”

这帮打call的

“Disco!Star!”

再用尾巴把相叶雅纪丢上天

“~Boogie Woogie~”

最后一把抱住给松本润套上凤梨装

“安可!安可!安可!”

松本润跳着从相叶那里了解的disco,大概是把二宫嘱咐的没了他们的幻术法力保护千万不能太过张扬千万不能离开小庙的结界周围千万要保持警惕啥的忘到了山下。

“本大爷要让!全山五百二十五只妖怪都充满幸福!!!”

“松本润!松本润!松本润!”

就,家长出门办事的松本灵芝在家撒欢儿了一上午。

演唱会结束,歇下来回了小庙的松本润突然感知到了一股闻所未闻的气息

【谁...好恐怖的气息...nino爱拔你们快回来啊啊啊】

炽热的目光...

【啊啊啊我不怕我有nino的防敌方案!我的便装呢!】

慢慢走进...

【呼...冷静,微笑,放松,我超凶的我超神秘的!】

小庙的门缓缓被打开...

“你好,我叫樱井翔,请问...”

“嗯!”


【这长长的睫毛!这大大的眼睛!这咖啡般浓厚的容颜!】

【这只白鹅好肥啊...】

大白鹅x小和尚,这cp吃不吃鸡!!!


樱井翔对松本润一见钟情了

一鹅一和尚隔着一个人的距离坐在小庙的门槛上,气氛十分尴尬。

“嗯...你刚才想问什么?”

“哦,那个,想问你叫什么啊”樱井·真的没迷路·鹅

“我叫松本润,你...”

“这强大的灵力气息应该是千年灵芝!”

“快快快一人一半吃了它!”

两只豹子张着嘴扑了过来

樱井翔一瞬间站了起来变成了人形,上半身前倾两手一叉腰,帅气的发了一招

“调子如何!!!”

伴随着两只豹子精的惨叫,松本润双眼闪闪发光的望着樱井翔,特别想回一句绝好调超

再然后呢,松本小和尚卸下了变装开始介绍自己,从自己虽然是一株千年灵芝但是不会用法术,到二宫相叶两个人用幻术幻化出自己的样子,而让所有寻芝的人妖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法力无边的守芝小和尚

溜肩靠着溜肩,一对儿小情侣似的有说有笑——

“呀!你谁!!!离我的小润远点!!!!!”

刚开完会回来还是人形的二宫一坨金子砸向樱井

“你谁呀?小润怎么就是你的了!”

一声富有樱井磁性嗓音的screaaaaaam音波攻击冲向二宫

“他是我最亲爱的弟弟!说!你是怎么破了我的结界的!”

“小和小心!”

“翔君nino你们别打了!”

“两位族长!天音刚才说神兽九尾狐大人正在赶来!”


一团冷火分开了两人

“樱井翔!tsuyo的身体需要你的三味真火调理!变回真身快点跟我走!”

“啊!是!是!”

眼看堂本光一拽起伪装成大白鹅逃来人间享受美食的神兽凤鸟就要走,

“光一桑!这位松本润是千年灵芝!或许您和刚桑可以收他为徒教他本事!刚桑也能因为千年灵芝的灵力影响让身子痊愈越来越好!”来自重情重义并且智商还高的计划通追芝plan



那一天,阿拉拉小镇的村民们便看到了凤鸟和九尾狐,两只神兽伴着各自周身绚丽的火焰一齐从西边的山飞至天空的壮观景象。

人们都说,两只神兽带走了灵芝,为的是给那位全镇人民都十分爱戴的天使一般可爱的小熊猫仙人调养身体。

据说,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因帮忙寻到神兽凤鸟有功,特封了啸天神犬和玉兔仙人,位同神兽,而后大地的生灵经常能看到天上有红炎和金炎对打。

后来,堂本刚身体快速痊愈后发现自己和松本润的审美爱好一拍即合,一猫一芝便踏上了一边在人间开巡回演唱会一边买衣服逛街的旅程。

而关于堂本光一樱井翔两只大名鼎鼎的神兽在庙里蹲点并四处寻自家伴侣啥的...嘛,反正他们对自家那位都是除了你以外谁都不爱。



住在阿拉拉小镇的人们都知道:这镇子的西边啊,有座山;山上呢,有座庙;而这庙宇里面...有...犬神兔神鸟神狐狸神小熊猫神和一株灵芝一块陶泥。

一句话来讲就是个比较高级的动物园(。)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和红心蓝手!

tsuyo小天使身体快快好起来!

扣酱加油!

岚朋友一切顺利!

花钱花的我真爽欠债一大堆!

Best wishes to  ALL!!!呼哈嘿!!!


评论(1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