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让别人坑的铃铛

每天都真心地开心

【翔润】他16岁的时候

短打
ooc
没有文笔
就是憋不住了
有编造




「他的心停在16岁了」

那樱井翔可以当他爸了
滚。

松本润在听到占卜师这句话的一瞬笑裂了,哈哈哈哈心停在16岁什么的根漫画似的
后来他又摸着耳朵想了想:16岁的时候,我干什么呢...
啊,是99年
这个会伴随自己大半辈子的团体的结成,自己的出道,和他们一起穿着雨衣耍着帅跳着舞唱着歌
那年...高二,哈哈曾经还有过辍学的想法来着,最后还是坚持读下来了,多亏了sho桑的劝诫和指导
......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松本润坐在车上,看着窗外
都说到了夜晚人会更加情绪化,容易想的多,也容易矫情的感叹过去
他从来都不是个理智派,在演唱会上到动情处总是会忍不住红了眼睛
松本润出神的看着向后飞速退去的街景,脑子里转着占卜师的那句话

「他的心停在16岁了」

他想到了樱井翔。
99年,团体结成、出道。那时和利达还不熟;跟aiba桑nino一直在一起玩儿的很好——
但和sho桑,总是不一样的。

那年他考上了庆应义塾大学,去了经济学部
作为学霸的樱井翔会帮松本润补课
就是这样的,松本少年仰慕着喜欢着那个叫做樱井翔的人
所有人都知道带刺儿的樱井翔身边有个跟在他左右,喊着“sho kun sho kun”的大眼睛少年,他罩着的人。
他们俩的粘在一起好像和别人一样又好像不一样,他们一起打闹开玩笑乐的开心,但又好像...多了什么

樱井翔对松本润,比起同龄人的玩闹,更像是宠。
让冲着镜头可爱地摆个鬼脸摆个笑脸;
叫着machan、machan这个从来没人说过的昵称;
深更半夜打来电话虽然吐槽个几句也是接了起来;
看起来总是s,实际上把松本少年的努力都记在了心里:把takki的一些心得写下来放在钱包里什么的——明明这位少年自己都忘了的小事。

开车都要好久的路,却总是要去等对方。

反正是个我亲妈都懒得去接我的距离
滚。

01/25/2000
绷着的一根弦,总是会断的。
过完生日,门把们回家去,晚一步走的松本润正在给房间做最后的打扫
樱井翔看着他弯腰擦桌子
好瘦...感觉一吹倒。啧,那天幸好我在后面让他靠住了
松本润擦完他起头叫了声“sho kun我走了哦”
也不知道是当时那双望着自己的眼睛太像初见,还是别的什么,樱井翔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一个摸头杀又是一个吻额头
???
眼睛被瞪的更大了。

“松润,到了”
开车门,下车,上楼
那时我才16,樱井翔你个混蛋。

后来,还说了什么喜欢和爱的话题,这份心情纠结了好久
但是还是成了恋人。其实原本的相处模式就跟情侣没什么差别了吧
因为想法不和的冷战,甚至大吵了好几架
到头来的根本原因,其实就是因为心疼对方而已
不想让这么温柔的你去拼命塑造那么一个完全不同的大爷形象。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室内被放成了暖黄色的灯光,很温暖。
樱井翔半仰在沙发上吃着夜宵,享受着一天工作结束后的惬意
松本润看着他的千层下巴:所以说,心停在了16岁,无论怎么看现在这个大叔都像当初一样的池

好,可以,滤镜很厚。
世界第一红担是你没错。


16岁的时候,松本润的心停在了那一刻。

为什么是,停,了呢。他喜欢着的人牵动着他的心跳,那如果他的心停在了那一刻,他喜欢的那个人呢

樱井翔...停了,吗。

那个带刺儿的闪耀少年,已经学会了圆滑对世,较好的收敛着自己的一身锐气。

他,变了吧。但也没变

无论过了多久,樱井翔都是罩着他的松本少年的,他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这个人到底有多可爱,他到底有多好。





樱井先生拉普拉斯那张是真的很池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脑子里是个be或者ne结果就想温馨的he,后来打着打着又从he变成了一个略欢脱(?)的结尾
昨天晚上high了一晚上,越发的zqsg,没过脑子,半夜一点打到两点,想到什么打什么

2018年,我爱的你们,我什么都不求,只求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