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让别人坑的铃铛

每天都真心地开心

【翔润竹马】包子进化史之入侵者荞麦面的故事

魔性画风的相声第二弹

大公司老板翔 x 包子铺店主润

各位看客轻喷(乖巧

前文:包子进化史之白皮er包子和他的小伙伴们



———————————————

一个月前, 我们了解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名为夹尼斯。而在这片土地的最高塔上,盘踞着职业为包子铺店主外号白包子的白蛇,白蛇的徒弟迷弟兼店员青蛇,整天猫在白蛇身旁抱着游戏机的柴犬,腿长两米嘴巴菱形努力要跟柴犬蹲在一起的兔子,拼命加马加符加刀装誓死打破柴犬防卫墙坚决不掉沟直接抵达白蛇所在要塞的仓鼠。

这,是一个动物的世界。

虹猫蓝兔七侠传那个画风的。

 

面包店店主呢?

正在隔壁杰尼破的海域内和小熊猫一起钓鱼。

 

 

Seriously,这是一个傻白甜的追爱故事。

一句话总结,荞麦精想把白包子吃了并把包子皮er换了。

为什么不能说成仓鼠把白蛇吃了?

“别告诉我你看《小鲤鱼历险记》的时候还思考过泡泡为什么不把蛇王吃了。”——秘书子

 

所以第一段是干嘛的?

我想re虹猫蓝兔了。

 

 

特别想说,人们对待一个人一件事或者一个问题,总是知道结果、看见现象,就默认了。

我真的不能赞同。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么,当人类发现火的时候,没有人去思考去研究这个东西是怎么来的,现在这个世界的黑夜如何来得光明!爱迪生发明电灯也需要在夜里有火烛去为他照亮!

母亲犹如未来昏暗道路中的一盏明灯,这佳句从何而来!

陈胜吴广起义,董存瑞炸碉堡,这些振奋人心的英雄故事又怎能诞生!

这么有逻辑的解说给了我们什么启示!樱井翔爱吃荞麦面是有原因的,樱井翔的跨国公司叫做荞麦面也不是闹着玩的,樱井翔被叫做荞麦精...因为那个写得一手好虐文的段子手在他的第一篇故事里就是这么叫的。


你问原因?

他说的话就是原因。

 

 

此段,全部献给这位影响了一代人的写手。

我深爱着你,强势表白。

如果继续把最初的这个坑也填了的话。

 

 

回归正篇,接下来我们就说说樱井翔的原因。

想当初,樱井翔特别爱吃香菜,所有东西都要放香菜提味。什么面啊,饭啊,菜啊,甜点啊。

小翔因为对香菜的热爱,还跟隔壁小伙子打过一架。

为了争夺是香菜味的冰激凌更好吃还是麻婆豆腐味的更好吃。

可是后来,他开始讨厌吃香菜了。

 

那是一个下午,学生们跑跑跳跳的出了学校,然而这个时候呢,有个人画风很不一样。不是因为他的轮廓,毕竟他的肩膀溜度还没有到能够影响画风的地步。真的。

小翔特别不开心。

今天上课的时候,语文老师让每个人现场说说自己将来的梦想。

樱井翔当时就兴奋了,毕竟作为一个能把演讲说成rap的人,他特别期待这次能够展示自己的机会。

“我有一个梦想,它特别朴实但是想要实现也必须经历一些挫折。为了有朝一日能够真正达到,我现在每天都在刻苦练习。因为我知道,只要坚持,就会成功。所以我相信我自己,将来我一定能成为一名画家!”

樱井翔说的热血沸腾,慷慨激昂。在坐的同学们和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却寂静无声。

难道...大家本来想听我说段rap结果我没说所以很失望?

嗯,绝对是这样的。

“那,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眼看着樱井翔架势一起,马上脱口而出就是一句“调子如何”,一直没说话的语文老师赶紧张口

“樱井同学,你的梦想真的很棒,老师期望你能实现它。”

“是啊是啊!上次那个棺材画的特有意境!“

“有毕加索的风韵呢!“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自家班长的巨作,老师无奈的笑着说着安静,整个教室其乐融融,充满朝气。

走在小马路上的樱井翔在严肃的质问着这个世界

我画的不是棺材啊!就没有人懂我吗!没有吗!

 

没有吗?

有。

樱井妈妈?

废话当然是松本润否则故事怎么继续。

 

所以说呢,我们的白包子小天使松本润就出现了。

“大哥哥!”

“......”

“那个肩膀弧度好大的大哥哥!” 

“啊?”

只见一个小男孩站在公园的沙坑里挥着手

“大哥哥你可不可以过来一下!” 

这个小奶音真是...不容忽视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大哥哥!你看,我画的画”


“这是你画的笛子?”

“......”

樱井翔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刚想道歉,

“他是笛子对不对!我的朋友们都说他是曲别针”

“......”

“那我也画一个你看看”


“这是泳池?这个是一个人要跳水游泳?“

樱井翔发誓,他当时看到了天使。白嫩嫩的皮肤、肉嘟嘟的包子脸,诱人的上目线、酥酥的小奶音,夕阳的光从男孩的背后洒下来

“砰,砰,砰”

“那个,还没自我介绍。我叫樱井翔,你叫我翔就好。”

“初次见面,翔君,我叫松本润。”

 

这就是樱井翔的初恋。

稚拙的语句傻白甜的剧情。

到现在都记得那一声奶奶的翔君,感觉自己的心都酥软了。

 

樱井翔从那时开始讨厌吃香菜,

因为他发现松本润不喜欢吃。

樱井翔从那时开始爱上荞麦面,

因为那天松本润给他做了一碗荞麦面。

认识了懂自己画的新朋友很开心什么的。

然而单纯的小包子并不知道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还跳下去了

 

多年以后,

还是那个公园,还是那个沙坑。

樱井翔和几个创业伙伴围坐在一起,讨论公司的名字。大家都表示这名字应该由作为发起人的樱井来取。

“真的?”

其余人点点头

只见坐在中间的樱井翔左腿搭在右腿之上, 两肘支在面前的小桌子上,双手手指随意交错摆在唇前,嘴角扬起十五度微笑,微微昂首下目线开始缓缓扫视——愣是把小板凳做出总裁椅的感觉

“荞麦面”

默契的寂静

“我说,公司名叫,荞麦面。”

“......”

“......”

”......”

“我要告诉世界我爱他,他那碗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

”......”

“妈妈!我想玩过家家!可是有奇怪的叔叔们在那里!”

 

云朵哥哥缓缓飘

微风姐姐轻轻吹

蝴蝶妹妹慢慢飞

太阳公公微微笑

就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暖气息的上午

就在这样一个很接地气er的公园里

在一帮蹲坐在过家家沙坑里的凳子上的西装革履中

如今的大型跨国上市公司

总部为夹尼斯第二高建筑

的名字

 

诞生了。

 

 

归根结底,这一切的原因只有一个字,爱。

就像某人爱打游戏所以另一个人也玩。

就像某人不会翻跟头所以另一个人也不会翻。

反正,我就觉得他们做的事都特有逻辑。

原因?

爱。

 

 

“哎...”

夹尼塔第一瞭望台的某块玻璃正在承受男性荷尔蒙以及数立方二氧化碳的混合攻击

身材姣好,相貌不俗,闷闷不乐,独身一人。

为什么没人来搭讪呢?

大概,姑娘们以为他是军事相关人员吧(。)

 

樱井总裁很烦恼。

他觉得当时取名字时的自己特霸气

毕竟把决定这种大事的场所选在了与初恋相遇的地方还说了一句特帅气的告白。

结果呢,也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樱井总裁要告诉全世界他最爱的人是荞麦面以至于让公司叫了这个名字所以无论男女都别争了如果你有信心赢得过食物的话”

 

所以说啊,

围观群众的传言力量是可怕的。

否则为何百毒百科上把知名私下出门裤衩背心猫腰爱豆的标签写成hold住校服与正装的潮男却至今仍未更改呢


 

就在这时,

还是那个奶音,还是那张包子脸。

只不过现在的小天使扭得妖娆。

 

“翔君,我做的包子,吃吗?”

樱井翔特别激动。是小润!他竟然还记得我!他还记得我!让我往前几步打开窗户脸朝下看看地球表面冷静冷静!

“是,润君?你还记得我?”

接过了热乎乎的包子,咬了一大口。

“当然!翔君的肩膀溜得特别的好看!我从来没见过有这样弧度的美人肩!”

———————————————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上篇大家的小红心真的惊到了!感谢热度!(鞠躬

下一章应该是拔哥哥了,不少人跟我说期待竹马我有点方233

ps:我真的是很严肃认真的表白,毕竟,kk那篇都开始更新了!我真的爱你哇!

pss:感谢秘书子因为我提起了小鲤鱼历险记而帮我想出的这句名言!




评论(2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