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让别人坑的铃铛

每天都真心地开心

【翔润竹马】包子进化史之白皮er包子和他的小伙伴们

大公司高层翔*包子铺店主润
相声味的评书!
ooc!
私设一堆!
(本来想写小清新文风的傻白甜恋爱故事...我也不知道...就,这样了
新人上路!轻拍(鞠躬



———————————————
夹尼斯,杰尼斯首都,霓州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全球最大经济中心之一。政治、经济、文化等多种领域的中枢纽带。拥有全球最复杂的铁道运输系统,其中,东京地铁系统每日平均客运量高达1080万人次,繁忙度全球首位。
总之,很高端。

夹尼塔,远近闻名的夹尼斯地标。使用的建筑材料只有当年的世界第一高塔的一半,建塔费时仅仅一年半。这样的庞然大物伴随着非凡的数据,震惊全世界。
反正,上档次。

但,这些在百毒百科唯基百科就能查到的东西,就,很没水平。

一提起这个,夹尼人就会挺起胸脯,扯起嘴角,扬起下巴,一脸骄傲,开始科普。
”这塔上可是有我们夹尼斯白蛇坐镇!”



夹尼斯白蛇,大名松本润,站着走着跑着跳着坐着躺着总是能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扭着,只要能有曲线,坚决抵制直线。又从小生得白白净净,即使当年被星探挖掘,为了充分演绎一个日菲混血的爱笑小哥而晒的黑如面包,竟也神速白了回来。
白蛇,因此得名。

说起那部多拉马,那可真是一笑倾城迷倒一片多少少男少女拜倒在他一扭十八弯的身姿下,多少苦逼学生上班族拿起他的烧普盯着他的笑颜充电加油。然而,松本润真不是个艺人。

别忘了,夹尼人说,他是一条镇塔蛇。

松本润家里是开包子铺的,百年老字号,家里一个小门帘er却能排出去两条马路的队的那种。本该在家继承小铺子,继续卖包子。爸妈疼他,觉得儿子在演艺的道路上能挣得多,过得好,就让小润无需顾及家业,全心全意的去做演员。小润孝顺顾家,心知不能因为自己而放弃祖上的百年小铺,便跟那个发现他并想把他挖到公司的星探说要继承家业,所以很遗憾不能去做艺人。

”哎...多适合夹尼塔的男二...跟隔壁杰尼破大名鼎鼎的冈田桑合作,社长还亲自点名不用面试...”
松本润愣了三秒,瞬间迈开大长腿几步捞到正在往外走的星探,“你刚才说什么?”
“啊?社长说不用面试直接点名要你?”
“不,前一句”
“...杰尼破的冈田桑?哎我和你说!他全名叫冈田准一!拍戏从不需要替身!打戏全都自己上!动作干净利落洒脱还长得那么帅,而且...”
“停!你说什么夹尼塔?”
“哦...那个啊,电影名字就叫夹尼塔,冈田桑他啊...”
“我不去演电影!但是可以帮你们的电影做宣传!”

据说,当时松本润鼓着包子脸眨着大眼睛一脸真诚可爱的看着星探,不仅瞬间平息了打断她两次讲述自家爱豆的怒火,还让她自发的带着自己去见了社长帮忙通过宣传提议。
据说,松本润继续用了他那眨巴眼睛鼓起包子的技能彻底攻略掉夹尼斯第一大事务所的社长。



会议室,长桌,西装领带,壮汉保镖,严肃紧张,和总气场。

唔唔唔好可怕我要回家我不干了我从此踏踏实实做包子!!!
这样想着的松本润,努力维持技能满开状态,从小被宠大第一次在这样的场面下弄得大眼睛泪汪汪的

坐在首位的和总,听身旁的老牌经纪人说完,一抬头

。。。

【系统提示:您的社长二宫和也正在被攻略,完成度,百分之九十】

“我可以叫你J吗?”
“唔?没问题啊...你喜欢的话...” 还在强装淡定的松本润愣了一下,殊不知自己这下意识的一歪脖一声带着奶音的唔...

【系统提示:您的社长二宫和也已被完全攻略,完成度,百分之两百】

只见外号行长的二宫和也猛的一拍面前这张价值不菲的红木桌子,第一次在能坐着的情况下嗖的站了起来,说了一句让在场已经呆住的高层人瞬间清醒并生出拿手头的玻璃水杯砸自己一下的冲动的话:“跟夹尼塔店商的人谈!要一块最好的餐厅位置给J!多少钱都给我往里砸!!!”

小尖嗓上线,一发入魂。

百分之两百?因为心还附赠了个身。全身心。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幅景象:
登上夹尼塔第一瞭望台的游客们,电梯门刚开便眼睛一亮,整个人触电般精神抖擞,追着香气就往中部区域里,那个最大最敞亮位置最正中的店面跑。
“润包子”三个大字骚紫底纯白字,明晃晃的贴在店面上方。老板便是当年红遍全城的smile小哥松本润,优美的曲线、白皙的皮肤,做包子时低头的上目线,再加上一双足以让手控当场跪地的灵巧双手,松本小天使就这样吸引来无数男女老少买包子。
买上一个,附赠小天使的笑容;如果买上四五个,小天使便会召唤唯一的店员兼徒弟,青蛇龟梨和也,一起扬起嘴角说一声阿里嘎多;如果你买上十多个,那么恭喜你,获得有着双蛇指纹的松本小熊一只。

传言,这个营销手段,是某社长效仿去年火的一塌糊涂的小律师深山大翔的周边而制作的。
传言,这个别家拍照签名我家印满指纹的方法,是隔壁杰尼破的某双人团其中一员,在冠名的虐狗专用番组中发明的。
抢指纹跟抢手似的。
抢熊跟抢人似的。

说起来,龟梨和也,因崇拜极道鲜师的男主泽田慎,跟随作为社长的表哥二宫和也来到了事务所,不凡的长相乖巧的性格,成功出演了极道鲜师2并圈粉无数。谁知泽田前辈在一次巧合中结识了隔壁幼稚园的太阳老师,就,被拐跑了。
正当心灰意冷的小kame准备放弃演艺事业的时候,
”不管是相知相识还是素未谋面的人,大家坐在一起,然后,充满着笑容。”
一秒...两秒...三秒...
哥!!!你快告诉我他是谁!!!我要追随他拜他为师!!!
此时的龟梨和也已经完全忘记自己蛇形曲线走路带风满脸不良s的酷炫狂拽角色设定
所谓,迷弟的正确画风。

旁边还有个小个子男生,缩在那手握游戏机,噼里啪啦两耳不闻窗外事。时不时抬起头看一眼店主的侧颜,嗯,小天使又给我加了buff。噼噼里里啪啪啦啦。
“nino!把那个新买的擀面杖给我!” 啊!小天使在召唤!游戏再见!
过了宣传期了还在给宣传费?官方解释:可以宣传周边宣传映画碟在推特上呼声过高就会影响媒体从而炒热夹尼塔这部影片使它延续出第二季所以润包子店铺的作用是极大的
二宫·今天也在弟控的道路上稳稳前行·和也

至于某大型跨国公司总裁和某当红super爱豆的经常光(tou)顾(kui),那都是后话了。

对此,前舞台剧座长兼画家现隔壁面包店店主大野智表示:啊...今天能不能钓到GT呢...咦?也可能是高一级别的金枪鱼?
———————————————

(后文戳头像w


大家好!这里铃铛!
首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能看完这篇相声味的评书的你!
说实话这个文风我真的很方...
还有别问我为什么xgg没出来...本来想一发完结,写着写着...(流泪
谢谢红心和小蓝手!(笔芯




评论(34)

热度(167)